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死過之後—觀後感



前天一個偶然的機會,在Youtube看到「真情部落格」一月二日的節目「死過以後-曾英欽」。心中感觸良多,一方面,覺得在這個世代,很難得看到或聽到這「死而復活」的神蹟,真值得推薦給朋友們來看,來聽,來想,也來經歷。我也相信天開了,更多的神蹟奇事要在信的人身上發生,來喚醒人來遵行 主耶穌的教導。另一方面,更覺得上帝的恩典不只臨到乖乖牌的所謂「好人」身上,更是臨到所有人所厭棄,不喜歡的怪人,甚至施暴者的身上,更要臨到歷經家暴的受虐者,流落街頭不能接受自己的流浪漢,人所認為不完全的心靈創傷,身體殘障人士身上。上帝的心,特別要尋找,要接納這類的人,有一些人不僅體會到,也真的照著去行。這樣行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這集節目的主角-曾英欽,侃侃而談他一生家庭的坎坷,他與他父親的愛恨情仇,他自己暴力傾向的掙扎,他的得救,他所經歷的男孩被神醫治的奇蹟,以及他與教會同工們去年到中國安徽傳道,他自己所經歷的死裡復活的奇妙經歷。

好消息電視台GoodTV 上傳的影片「死過以後-曾英欽」這樣地介紹:『
曾英欽,一位曾在台北的"名人巷"開業,為許多政商名流看病的醫師,幫助醫治了無計其數的病患,但其實這只是他的其中一個職業,他的另一個身分,則是教會的牧師...
在成長過程裡,因著家庭環境的變化,使得他一直有種被家人遺棄的感覺,不斷希望能得到家人的肯定與關注,但也一次次失望,使得他越發憤世嫉俗,甚至在結婚之初,將累積的怨­氣,發洩在太太的身上...
從醫生變牧師,不只是身分的改變,更是對性格與生命的磨練,他走得辛苦又樂在其中,他現在不只是事業有成的醫生,更是教會裡的大家長,常帶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四處傳福音,­而就在一次中國宣教的行程裡,他竟親身經歷到死而復活的奇蹟...
曾英欽的上帝--萬物的主宰耶和華神,賜福與你,吸引你將心歸祂,帶你來到祂的寶座前來敬拜祂!

從曾英欽的見證裡,我找到了幾個機構或教會,他們雖不為人所重視,但卻忠心行善,謹守主耶穌的吩咐,值得我們學習。與讀者分享。
  1. 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 - 陳公亮牧師
  2. 哈利路亞家教會 - 曾英欽牧師
  3. 萬華活水泉教會 - 吳得力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