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台灣回家聚集信息

2013台灣回家聚集信息(來源:TOD http://www.hosanna-tod.com
2013台灣回家聚集信息(2013/03/24晚上)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首先,我們先來向 神獻上感恩,為祂在過去12年,在我們身上所作的,因為要開路是很不容易的事,在那篳露藍履之後,你看到很多事就不斷發生,開始嚐到之前辛勞的果子。我相信從去年6月開始,我們已開始嚐到我們過去所舖路的果子,的確這是一個得勝,但也是改變的時候。

我們必須知道在這時刻我們所面對的是什麼?從此時此刻開始,我們要如何往前行?台灣的教會如何在這整個運作中站在先鋒的位置?我想 神往往是記念一切根源的開始,根據我的了解,這整個回家的旅程是從台灣開始,整個回家運動就是要建立家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以顯示出一個完全展新不同的天國文化。也就是我們把教會以一個展新的天國文化方式展現給世人觀看。所以在這回家聚會,你看不到是哪一個單獨的教會,或是一個人獨自在那裡帶領。而是由天國文化的樣式來呈現。

剛才 神提醒我一段經文:馬太福音第9章。我感覺現在是 神差派我來台灣的時刻,我在1996年就認識章長老夫婦,所以認識他們也有不少時間了,從1996年到2007年我都是一直在禱告運動裡面,從80年代起一直都是在禱告運動裡,但在2007年時我就知道該轉換方向了,同時我也聽見在2007年有許多的轉變;但那並不是 神要我停止禱告,而是 神不要我用過去的方法來推動禱告運動。有些人知道我們是到世界各地去禱告的。席克牧師是跟我到美國的每一洲去禱告、去推動每一洲的禱告勇士們。但是時候到了,神說我要發出一個轉變。

我已經去過中國許多次,但是從來沒有來過台灣, 神對我說在未來的兩年裡,台灣是關鍵。所以過去三天我們在翡翠灣有很好的敬拜來尋求 神,在當中也釋放了很多的信息。音樂敬拜節和回家聚會連在一起也是出於 神的神聖安排。從今晚開始的回家聚集也是一個出於 神的神聖安排。我也相信在這整個運動裡面,也些事發生轉化。

去年在香港有14,000多人聚集一起來敬拜 神時,我的心也不由自主地隨之流動,我們在靈裡已豎立一個里程碑,但是從那之後,我們要往哪裡走呢?

在馬太福音9章有一件事情發生,耶穌向人顯示愛的方式發生變化。他們過去認識耶穌是一位醫治者,但在這裡祂開始釋放饒恕。當一個人罪得赦免時,那個人也同時得醫治。這也就讓所有的宗教人士都抓狂,他們可以接受耶穌是夫子,是老師,是醫治者,但是無法接受耶穌可以是那釋放人並使人罪得赦免,所以有很多事情發生轉變。

施洗約翰為耶穌預備道路,以致耶穌可以被展現出來。現在 神所量給我們的時間的確是在舖路。 神使用台灣來為 神預備道路,中國在發生極大劇烈的變化中,看到中國的轉變真是太令人驚訝了,我在80年代早期與中國領袖一起開會尋求 神,去年12月我到了北京與五家父老和三自教會可以一同聚會,一起同工是我不能想像的,這樣的組合可以彼此同聚一室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的確事情發生極大轉變。 神也使用台灣為這許多的變化來舖路。

為什麼台灣能擔任執行這樣的角色?因為之前你們已經被分別出來,因為神已經把台灣分別出來,以致你們可以展現一個不一樣的文化展現給全地的華人。就好像是施洗約翰的服事是一樣的。事實上,施洗約翰在母腹中就已經是與耶穌相遇,他一碰見耶穌的時候,就在母腹中歡喜跳躍。施洗約翰宣講的信息就是為耶穌預備道路。施洗約翰的信息內容與回家聚會的內容是不一樣的。

施洗約翰的信息是:毒蛇的種類啊!你們要悔改。這與我們回家的信息不同。但施洗約翰一生的信息就是這個。他不只是要人悔改,還要人到曠野去;耶穌在地上的30年,祂知道施洗約翰所行所為,到了一個時候,耶穌知道祂必須到運動發生的場景裡,祂必須要走到施洗約翰為眾人施洗的地方,祂也要施洗約翰為祂施洗。施洗約翰覺得不配為耶穌施洗,耶穌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意思是說,除非耶穌與那正在進行的運動連結上,祂就不能繼續往前行,來進行往後三年所要成就的所有事工。

所以施洗約翰為耶穌施洗,施洗約翰知道耶穌沒有犯過任何罪,但是他仍為耶穌施洗,當耶穌從水裡出來,天開了,天上有聲音說....。突然之間,一個新的運動就誕生了!你會看到突然間,兩個運動就一起聯合一同往前進。但是耶穌的事工與施洗約翰的事工是迴然不同的。耶穌是要進到城市裡,他要在會堂裡講道,他要進到職場裡;但這也造成很多疑問。所以施洗約翰派了門徒去請問耶穌,因為耶穌所作的與施洗約翰的事工不同。你的門徒不像我們的門徒禁食,耶穌說在這三年裡面他們不需要禁食。約翰的門徒沒有與耶穌一起進到新的運動裡面,反而往後退,回到舊有的法利賽人的習慣裡面。

這是我想要說的。我感覺到你們已經為了 神整個新的運動舖了一條新路,我們從去年的香港回家聚會,我們覺得有事情被突破且被釋放出來,但是我如今看台灣不一樣了,我感覺到在未來的兩年,你們要為新的運動舖路。從現在開始,你們開始進入到敬拜裡, 神要開始大大地使用你們,不只明白過去 神在作什麼?也要使用你們來誕生出下一個新的運動。

對於很多人來說,要他們跟進「上一個」運動已經很困難了,要他們進入「下一個」新的運動可能更加困難,所以這就是台灣所面對的問題。這麼多年來,我已認識你們,你們是領頭的,超前的,你們是先知性的百姓,是為將來要發生的事預備道路。所以在今天的聚會前,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釋放一個先知性的恩膏在你們當中。

不是說藉著這個你們要去廢掉你們過去所做的,因為我相信即使耶穌受洗的那一刻,那也不是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是我相信會有一個時刻是天開了, 神就開始說話,突然間,你會發現眾人都開始往一個方向行。你知道,主耶穌也要禁食40天單獨面對祂的敵人。當耶穌從曠野禁食40天出來之後,祂不再以木匠的身分,乃是以彌賽亞的身分,就是受膏者。當祂回到拿撒勒,人們只能以木匠的身分來辨認祂,但是祂已經為未來祂所要作的事成了一位受膏者。

為什麼這個聚會會在台灣舉行?因為 神盼望天開了,然後在台灣誕生一些新事,在台灣有許多美好的牧者們,有人領受以後就開始往前奔跑,我相信這個新的運動從台灣開始,這會加速你們過去所做的,我也覺得不會像上個季節那麼困難。在過去,好不容易才找到兩個人。現在我們已經在過去那一點上有突破了,阿們!將來不再一樣,我們會開始進入一個新領域,開始明白人們在做什麼?我們的小聚會就變得很多人,這個運動會不斷往前行,直到中國的信徒看見天國。

在去年6月看到中國華人在同一房間聚集,實在令人非常驚訝!現在我想做的就是開始為這裡的每位領袖禱告,釋放一個新鮮恩膏在我們當中,如同耶穌所做的一樣,我們不會重覆過去三年所做的,在未來的兩年是不一樣的,而且會興起一個更大的運動,現在我們讓我們先進入敬拜,花時間禱告。

在敬拜中,我們首先要脫落在上一個季節所帶給我們的疲累。父啊!我們為這一個運動裡面,一切所帶出來的,我們來感謝你。主啊!我們也謝謝你,在這個運動裡,所帶來的合一和美好關係,我們也感謝你使我們在這個合一的運動裡,所帶給我們諸般的喜樂,也謝謝你使我們經歷在敬拜運動時所經歷的美好敬拜,也藉著這樣敬拜來釋放我們華人自由。謝謝你記念為這運動所擺上、所投資的每一分、每一秒,以致於看見你的百姓經歷到改變,也感謝為這運動所擺上的犧牲奉獻,也謝謝你記念這不斷往前推進的同工們,謝謝你使我們在氛圍中感覺到改變,在台灣之上有改變。

也為周師母來感謝 神,賜給她一個新鮮的力量,此時此刻,新鮮的事正在被孕育,我們相信周師母會看到台灣地土上的新事會不斷倍增,就好像一個有智慧的人,會看到她後代、後代,幾代的人會不斷地被興起。我們也禱告,在我們敬拜中,讓天開了,向你求新鮮的話語釋放在我們當中,釋放在下一個季節的呼召在我們當中,為台灣能領受分辨諸靈的能力來感謝你,新的先知性恩膏釋放在台灣的領袖們身上來感謝你。台灣是你手中的天國寶石,在台灣所形成的典範會進入到中國大陸,成為中國各地的典範。

主啊!向你求,台灣的時刻。主啊!我們求此時此刻就是台灣的時刻,不只是單單關乎中國的巨人,主啊!願此時此刻成為台灣的時刻,為了台灣的百姓,求你此時此刻,你的靈與恩典進入到我們的聚集之中。主啊!我們向你求那敬拜新鮮的展現,主啊!在這逾越節之前,我們禱告主再一次用新鮮的方式臨到這地土,來造訪你的百姓,顯明你的榮耀。為了將來所經歷的改變來感謝你,主啊!不是我們刻意去製造這些改變,而是經歷你聖靈的流動而隨之改變,主啊!當你來改變我們的方向、改變我們所呈現的方式時,主啊!你對我們說,如今就是把下一代帶進我們這時刻,以致父老與兒子都可以一起說預言。

所以,我向你求 神聖的對齊在台灣發生,主啊!我們邀請你的聲音臨到我們中間,現在我們花一點時間,兩三個人一起禱告,祝福彼此為了過去所擺上的一切以致一切的更新改變如今可以在我們中間經歷。

主啊!也把那上一季節所帶來的壓力與疲累都除掉,求主用一個新的方式降臨在我們這領袖團隊中,讓你的聲音揚起,藉著台灣的領袖們來釋放我們,新的力量,新的喜樂。我們現在一起來敬拜。


2013台灣回家聚集信息(2013/03/25早上)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 3/25-第一堂課程

正如 神昨天提醒我們,未來兩年是關鍵兩年, 神的工作是從 神的家起首的,今年非常重要,因為今年是新舊交接的一年。

創14章:神與亞伯拉罕立約,亞伯拉罕找到他的身分,神在希伯來文化裡與他們立約,所以我們必須思考希伯來思想,當我們回歸耶路撒冷,我們越來越像一個新人,希伯來的意思=越過的人,所以與 神立約的人就是越過的人。我們要一起往前行!如果我們領受 神的血,就賜給你力量可以越過,現在是台灣轉變時刻。

今年是5773年,今年是從過往裡恢復,進入到完全的未來,不要再活在過去,乃是得著力量進入未來,事實上有一條橋已經搭建好,預備我們進入未來,每一個字都帶著圖畫。

今年我們在數字3:表示 神將你舉起,意思是 神要贖回時間, 神會自己顯明給你們看,祂如何為你們贖回過去,所以要撇去舊有思維,求問 神,要你未來成為怎麼樣的人,今年是個十字路口,你要做個選擇。

3也代表駱駝,是幫助我們渡過沙漠,宣告台灣要離開曠野,駱駝要離開曠野,進入台灣。凡在曠野中被擄的,駱駝會帶你進入新季節。

3的另一層意義,哥利亞。表示今年巨人要興起,會攔阻你前行。乃是用話語恐嚇你,在靈界宣告來攔阻你。 神興起大衛-一個小男孩, 神要裝備台灣,這個小人物, 神要賜給台灣使徒性恩賜,當你聽到像Jame弟兄那樣唱歌時,先歸回園子裡,才往前行。

70的代表圖案,看見台灣百姓到了十字路口,你必須要選擇你要往哪裡去?也表示你要找一個新井(泉源)。今年是你長大成人的季節。

大衛用五顆小石子,來擊敗哥利亞。我們是被 神磨亮、磨利的劍,在過去台灣被矮化,在未來二年 神要磨練我們成為利器。

當大衛擊敗哥利亞,掃羅是國王(是便雅憫支派),君王是要從猶大支派而出,有時,神揀選一些人使他們成為猶大(讚美)猶大在肉體並不是最強大,但是屬使徒性支派,神一定要有猶大才能戰勝壯士,便雅憫不能戰勝壯士。

雅各給約瑟一件彩衣,約瑟會得到雙份,有超自然的恩寵在身上,約瑟不論在如何困難中,在他裡面有先知性的恩膏,有治理能力,能辨曉時事,在一個飢荒旱災神差他弟兄來與他相認。約瑟必須作決定要接納他的弟兄們(那些曾經陷害他的人),在新的季節,他必須選擇他的身分是什麼?神使用約瑟來拯救以色列人。他擁有奇特的恩膏,他進入埃及,生了兩個兒子,以法蓮和瑪拿西有一半血流是外邦人,旁枝插入枝子了

台灣:1.如同大衛 2.如同約瑟
有猶大讚美的恩膏在台灣身上,及約瑟探出牆外的恩膏,神吩咐我帶些東西,特別是給回家聚集的領袖們!

神吩咐我帶一個開花結果的新油,是從以色列來的,但是從台灣及中國的花朵裡粹取出來的。我要解開一切綑綁,使你們台灣可以越過。1.約瑟的恩膏 2.開花結果的恩膏


http://www.taiwanarise.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