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點燃奇蹟 -- 阿蘇薩街復興 4月9日,4月10日 GOD TV 實況




以下轉載出處:國度禱告網 www.kp24-newway.com

點燃奇蹟+你我現在正處於我們前所未見的聖靈最偉大的行動中

2016年3月27日~5月5日 成為一體-向天堂請願。40天禱告。
2016年4月7-10日 阿蘇薩街節慶●求聖靈澆灌美國和全球各地,賜下回轉向神的悔改與復興浪潮
4月9日,阿蘇薩街復興 Azusa Now LIVE and exclusive to GOD TV,  詳 www.god.tv/azusanow
4月10日,合一呼求 United Cry: DC16 on GOD TV 詳   www.god.tv/unitedcry



“給祂15分鐘”禱告系列–點燃奇蹟 
2016年4月6日
Dutch Sheets

“祂的同在將會點燃奇蹟。將會點燃神蹟奇事。將會點燃傳福音並帶領數以百萬的男女歸向神。第一階段將會是浪子。而且,其中一些是在美國的講壇上。其中有一些是教會所前所未做過的。“(出自Tim Sheets)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使徒行傳2:38-39b)

給祂15分鐘的禱告
  • 禱告和召喚靈魂的大豐收。召喚浪子,召喚親人,召喚那些失喪的.
  • 為那些在美國講壇上服事的服事者,以及定期去教會的人們代禱,讓他們深信自己是認識祂的!有些心帶存疑,因為他們的信仰根基是更源於傳統和提供服務,而非比與耶穌真正的關係。幫助他們來認識祂。
  • 要對浪子回家準備好。不要論斷他們過去的行為!忘記所有這一切!告訴他們你是多麼感激他們已經回到神的懷抱中!與他們同吃一頓飯,讓他們在你對他們所延伸出去的愛中休息。

你可以做的禱告: 
天父! 耶穌! 聖靈!我加入袮來一起呼喚浪子回到袮的懷中,那失喪的也歸向袮。我為那些真誠服事袮卻不確定自己真正認識袮的人們禱告。我禱告袮會以一個非常真實的方式神奇地觸摸他們的心,對他們展示出袮是多麼的真實!讓我從不會來論斷那些來就近袮或歸向袮的人們。他們的過去就過去了。我要成為幫助他們與袮同行而進入在袮裡面的命定中的一部份!奉耶穌聖名的大能,阿門。

今天的宣告: 
浪子正在回家而失喪者正在認識祂!我要來歡迎他們!


主題:你我現在正處於我們前所未見的聖靈最偉大的行動中
日期:2016年4月6日
作者:Lana Vawser

一股聖靈巨大的澆灌現在正被釋放出來

幾天前的早晨當我睡著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而開始醒過來。我被帶到一個有兩個非常大的花盆的房間裡。這麼大的花盆是我從未見過的。我站在這兩個大花盆的底部,抬頭往上看,看到盆的頂部幾乎到達天花板。這些花盆擺在那裡看起來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看著花盆的下方,就看到了火,火正在加熱擺在花盆裡的東西。突然,我看到這些花盆開始傾斜,而在這些花盆裡的東西就被釋放出來,先是一點點,然後突然之間帶著力量和強度衝出來。

在夢中我站在這個房間裡,看著這些熱盆傾倒,然後主就開始跟我說那些裝在盆子裡面的就是聖徒的禱告,聖靈曾加入盆中的這些禱告,而滿溢已經開始了。這些花盆象徵著聖靈巨大的澆灌現在正被釋放進入和通過基督的身體

主在這澆灌中正在做什麼?

我詢問主關於這股澆灌,因為祂是非常具體地提到被釋放出來的澆灌目前正進入到基督的身體裡。我想要知道主在此澆灌中在做什麼,又為什麼有兩個花盆。 (圖片源自Pixabay

主對我說,

“我正在為我的子民帶來釋放和合一!現在正在基督的身體中被釋放出來的聖靈大澆灌,先要在我的子民當中帶來釋放和合一接下來要經由我的子民流入世界中。

“我要將我的子民從奴役和束縛中釋放出來。他們在我裡面是自由的,因為我,而我正在自然界中改變他們進入那在我裡面已經是屬於他們的自由之處。我正在破除奴隸的軛,我正在破除上癮,我正在破除痛苦,我正在破除障礙,我正在破除絕望,我正在那些向我降服並將之獻上的我的子民當中,對付每樣存在他們生命中的東西,我正在帶領他們進入大的自由中 – 他們前所未知的自由裡。

“一群自由飛翔的軍隊正在興起。我正在興起一群愛的軍隊一群兒女 - 那些對自己在我裡面的身份為何甦醒過來的人們。我正在興起知道自己是多麼被愛的一群軍隊,他們知道自己是誰,他們知道在我裡面自己所擁用的能力和權柄。是讓我的子民來飛翔時候!是時候來升得更高並帶著天堂的眼光來活;是時候來擺脫所有的纏累,來與我一同在天上(參弗2:6)(注1)。

“是來合一的時候!是來合一的時候!是來合一的時候!我的靈的力量,我的愛和力量的浪潮,正在打破世代中間的牆,正在打開堅硬的心,正在打掉分裂的牆。我的子民以前被分化了。。這將不再存在是來合一的時候當我的靈帶著大能流經我的子民來對付所有那些需要被對付的東西時,我的愛和合一這美好的馨香之氣將會在地上流傳。就為了這樣的時刻啊,我的子民!全都為了這樣的時刻!

 “在你裡面和經由你的生命的我的靈的最大行動,就在你們身上保持對齊,保持就位,貼近我的心,觀看我正在做的和即將要做的!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後書3:17)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福音17:21-23)

我完全被主正在做的艱鉅工程包圍住。那包圍我的場景是主正在搭建舞台,祂正在讓祂的子民到位,祂正在為了祂能力和權柄的展現在呼召祂的子民到位。這就像主正在幕後佈局,就為了身為基督身體的我們眼前將有的一個突然的巨大演示和揭幕。

如此大澆灌的兩個理由

當這兩個花盆傾倒,聖靈大澆灌發生,祂的子民復興和甦醒過來,並進入更深層的自由和合一時,我的眼光仍然被這兩個花盆吸引。

接著主再次對我說話,

“花盆是如此之大的原因有二。其一,因為我正在以猛列的速度和巨大的力量迅速和突然的行動。其次,因為我現在正在基督的身體裡所做的,我的子民將看到我的靈最偉大的行動以帶來前所未見的自由和合一!“

就好像我與主在夢中坐在一起,我相信,身為基督身體的我們已開始進入前所未見的,聖靈在我們裡面經由我們的生命最偉大的行動。

任何讓你被俘虜的,任何偷了你的自由的,任何讓你被奴役的,關於你的身份的任何謊言,讓這一切都交給祂,因為祂正在破除在那些盆下的火,祂的愛之火,已收取了每個禱告,每顆種下的種子,事情已經在升溫,而現在是來突破和更大澆灌的時(圖片源自Pixabay

這些盆是如此的古老,看起來就像他們已經在那裡有一段時間,這個事實讓我吃驚。主對我說話,祂告訴我祂正在成就那些身為祂子民的我們認為已經等了一輩子之久的應許。“長時間的等待正在轉變突然之間!”

多年和幾世代以來被囚禁的領域,在這個季節中正在被釋放出來。聖靈正帶著能力行動,推倒多年和幾世代不合一這分裂的牆,帶來前所未見的合一

來受到鼓勵,神的子民:聖靈最偉大的行動,現在正臨到基督的身體,然後會通過我們。祂正在興起一群自由飛翔的軍隊!

是來合一的時候,也是來飛翔的時候!以一個身體!



注1:弗2: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沒有留言: